(一)

徐徐輕風吹過你的臉腴,

這是我輕吻著你;

 

微微輕聲傳入你的耳朵,

這是我呢喃的讀著你;

 

絲絲細雨飄落在你的髮梢,

這是我帶著愛意在輕撫著你;

 

淡淡初陽灑落在你的身上,

這是我熱情的擁抱著你;

 

薄簿月色斜照在你清麗的倩影上,

這是我在想你。

 

 

 

(二)

窗外絲絲小雨,

嘀嘀噠噠的傳來,

是你那甜美的耳語;

 

窗外金色陽光,

閃閃亮亮的灑下,

是你那緩緩的愛意;

 

窗外和煦微風,

徐徐絲絲的飄入,

是你那柔和的情愫;

 

窗外柔和月光,

輕輕淡淡的投進,

是你那溫柔的關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vess2291 的頭像
    fivess2291

    張福榮

    fivess2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